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慢幅企稳,路线有待探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慢幅企稳,路线有待探明

05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慢幅企稳,路线有待探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来看,南方得到进一步慢幅企稳,昨日文中所说的企稳有待继续也是逐步开展。指数上升幅度来看,大盘虽微微收红,不过排除权重个股方面的下行干扰,盘中多数品种表现相比近期较为改观,邮票纸币纪念币方面主要板块均保持在一个多点的上升幅度。早间开盘,短幅的上拉下行之后,大盘于绿盘下方震荡推进,其中邮票纸币方面由于昨日尾盘的实质表现,早间的哄抬热情也是相对明显,进行着有效的拉升步伐,老版纸币方面步伐居前。伴随其后,纪念币方面由于盘中龙头股的有效带动,连带作用亦是明显,进行着自身的波段有序上攻。大盘在此基础的驱动之下,借助十点半复牌个股的势头进一步上拉,其后稳步波动抬升,直至午后开盘,由于盘中短期筹码的换洗程度显现,抛售迹象也是随之而出,板块方面相继步入下滑路线,加之后期由于权重个股的大幅走低,盘面也是受制而下,泛至绿盘,尾后随着压力释放的相对结束,板块方面也是止跌上翘,大盘报得红盘而收。

今日热点来看,纪念币方面的猴币再度回归,昨日文中所述的压力稀释,低位洗筹迹象也是得到有效的运行。早间开盘来看,惯性跌停局面已然消失,主力借用先发制人的做多手法进行红盘面的稳步波动,半个多小时过后,时机成熟,大单有效托举,强势封停,直至收盘,后市可继而跟进留守。正是由于猴币龙头的先行复苏,对于纪念币方面的拉升效果从后续的路线中也是显而易见,作用也将持续呈现。猪币来看,受其猴币带动,一度进行片刻的开口之举,不过惯性打压单量仍旧存在,主力方面的短期用意有待观察。

对于当下来看,前两日的阶段支撑回踩之后,今日的效果也是进一步加以巩固,上升幅度方面来看,虽未得到有效突破支撑,不过所给予整理而上的空间基础已是存在,后市可借此逐步蓄势,进行后浪的跟进。操作方面,选中前期强势活跃品种,有序介入,制定前期点位,把握反升路线,纸币纪念币方面仍将成为热点板块,邮票方面,短线认准次新品种,借势运行。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11%,收于1989.01点,换手率10.17%,成交额10.41个亿。

南方活跃指数涨3.46%,纪念币指数涨2.35%,老版纸币指数涨1.62%,邮票指数涨1.52%,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77%,金币指数涨2.58%,银币指数跌2.47%,第二套人民币指数涨0.98%,第三套人民币指数涨2.3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