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逢机布局,握牢筹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逢机布局,握牢筹码

091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逢机布局,握牢筹码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较上个周六而言走势有所欠佳。早间开盘冲高之后开始回落,上半盘主要围绕在红盘上方震荡,不过受其外部不利因素影响,盘中各股相继出现走低状态,大盘因此一度滑落,直至午后半盘呈现低位震荡态势,至14:30分后止跌上行,有所拉升。截止收盘失守1500点,踩至30日均线。总体来说:今日的小幅回落对后市整体走势并未产生过大影响,可以看做是正常性的盘面调整,逢低积极布局,合理调仓。如今南方所处的位置以及重要的节点在此不需多言,途中的不顺坦然面对,机会的临近需牢牢把握!

解析今日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跌-1.20%,收于1493.88点,涨跌-18.10点。换手率21.17%,成交额11.39个亿。各版块数据:老版纸币跌-2.42%,指数收于2788.10点,换手率24.61%,成交额2.20个亿,盘中黄伍圆虽涨停收盘创的新高,但接盘信心不足,未能有效封死。53系列近期多是涨涨跌跌,可做波段操作。今日跌幅居前。邮票版块跌-1.10%,指数收于10298.90点,换手率21.59%,成交额6.78个亿。盘中今日仅航天一股涨停收盘,在此需要注意是盘中的突然放量,大幅抛单让众多散户措手不及,加之本身价位过高,不排除买套风险!招商表现较为强势,近期一直走高,现价短线优先。另有3股跌停,处于高价回调,不建议介入!纪念币版块跌-1.23%,指数收于1218.10点,换手率5.25%,成交额1.19个亿。马币涨3.60%,午后交易活跃,推动明显,相对抛单压力不减,观望为主!其余收绿各股跌幅多在3个点位上方。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