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1 大盘综述:愚人节不愚人 邮票打响牛市头炮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1 大盘综述:愚人节不愚人 邮票打响牛市头炮

0401 大盘综述:愚人节不愚人 邮票打响牛市头炮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2.93亿元。综合指数674.42,涨幅0.88%;钱币指数538.34,-0.6%;邮票指数2597.65,涨幅5.97%。

本日共43个红盘,其中8个涨停。

连体钞纪念钞板块,单龙钞品种略微受到震荡影响,角币四连体连续两天板块涨幅最大,本日收1481.9元,上涨27.7元。

流通纪念币板块,新品周恩来精制币进驻,多品种持续加热,新西藏纪念币上涨3.58%;鸡年纪念币和熊猫纪念币被大量吸筹,日成交额约1040和1081万元;毛泽东纪念币大幅上涨7.22%反攻;猴年纪念币收299.95元,涨3.88%,势头不减,尾盘更是有大额交易拉升;兔卡币收382元,日成交额约1175万元。

退市人民币板块,成交相当活跃,53年伍分纸币上涨4.73%;三版壹角合理调整日成交额约1095万元;56年伍圆纸币大额交易拉升涨停,有资金运作迹象;二版伍角(捆)日成交额933万元;53年无油壹分,交易频繁,走势起伏较大,资金轮番运作,后市值得关注。

金银币板块,一轮扇银羊日成交额约5154万元位列板块第一;改革开放银币不甘示弱上涨8.65%,日成交额约987万元;群芳夜宴图收4649元,涨幅4.94%。

邮票板块,战斗力惊人,绝大部分品种红盘报收,频创新高,黄龙小型张、国旗国徽小版、特9嫦娥三号等品种求购欲望强烈,世博会小版连续多天涨停,可以相信资金在邮票板块大显神通,做多势头按捺不住,新品重阳节小版将为板块聚焦更多人气。


愚人节不愚人  邮票打响牛市头炮


4月第一个交易日,适逢愚人节,但本日盘面表现绝对不愚人。板块回暖迹象深化,优势品种出现明显的资金运作和争夺痕迹,近日的邮票板块更是一马当先,藏品和指数都连续多日红盘报收,特别是今天的势头更是红红火火,喧闹一番,多品种无放量上涨,做多态势明显,结合近期南方所的对外合作意向强烈,邮票板块无疑打响了牛市行情的头炮。


——by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