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2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2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2015.12.22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盘中消化获利筹码 赚钱效应凸显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3%,开盘价583.81,盘中最高价602.42,最低价568.42,最终收盘价为592.17。今日成交量为2663111手,成交总额为9.4573亿,换手率为9.47%。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开盘后快速走高触及600点后遇阻,随后综指一路震荡下行后在10:30分左右指数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在570点附近企稳。下午开盘后指数快速拉升触及602点后再次遇阻,随后宽幅震荡至收盘592.17点。 

2.jpg 

  从整个日内走势来看,多空双方出现分歧,由于综指已经连续15阳因此之前获利筹码有出场的需求,但是从中期来看行情仅仅算是刚刚启动而且场外资金入场积极。所以今日出现日内的宽幅震荡实属正常现象,这说明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凸显未来长线参与的投资者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最近和一些投资者交流时发现很多投资者发愁的是在一波上涨中总是赚一点就走了,盈利的藏品总是不能坚定的持有,最后发现收益往往比不上指数涨的多。还有些投资者会犯“一山望着一山高”的错误,很多投资者发现某品种开始拉升但自己手里的藏品不见动静,因此清仓追高已经拉升的品种。往往刚卖掉手里的藏品就开始拉升,使得投资者懊悔不已。建议投资者在一轮牛市中最好的策论就是坚定持有择机加仓,所以投资者避免过于频繁的操作,以中期持有为主,未来福丽特市场向上空间值得期待。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2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