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

2015.12.18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牛市格局确立,但你为什么没有大赚  

  福丽特近三周的优秀表现可以说在全国各大文交所中独占鳌头,12月17日全天成交额居然赶超南京文交所。我想作为投资者我们都已经注意到:各个品种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多个前期在低位徘徊的低价品种在刚刚开盘的几分钟很难抢到买单,经常出现上方卖单被突然一口扫光的情况,即便涨停价格挂着几百上千的卖单似乎也很难挡住主力强势拉升的意愿,似乎在这个位置主力不想丢掉哪怕一个筹码,主力的气势如虹、机构和散户的热情高涨都很明显的告诉我们,北交所福利特邮币卡交易中心的牛市才刚刚开始且正在持续。  

  既然是深度研报,既然需要具备指导意义,我们就要把对行情的分析与研判上升的一个新的高度,给大家一个从实际操作角度出发的可行性建议,落实到具体行为上就是怎样能让大家把握这种大级别的上升趋势,并从中获得丰厚可观的利润。  

  既然是牛市已经开始,我们还是从周线入手,因为邮币卡市场行情虽然已经开始将近两年时间,但月线级别走势可供参考K线太少、各项指标第一周期还没有完成,所以我们依然要先从周线入手,如下图:

2.jpg  

  首先还是从量能开始,一个市场是不是处于牛市、牛市能否继续持续,除了要看走势是否向上之外,很重要的一个指标(或者说是最重要的参考指标)就是成交量,从周线图上我们明显可以看到,本周放出的绝对算得上天量,且我以前也阐述过对福丽特周线成交量的研究,那就是福丽特方成交量从历史来看一直呈非常有规律的放大。

  很多不成熟的市场日线虽然看不出破绽,但周线明显成交量参差不齐,而福丽特周线级别成交量的有效温放大、形态底部逐渐提高的态势似乎预示着福丽特市场整体上升趋势第三浪即主升浪才刚刚开始。  

  另一个具备参考意义的指标MACD自2015年7月变绿以来一直在横轴下方长达半年,如果说上周出现红柱有可能是反弹行为,那么本周的红柱长度远远大于上周数值,说明市场的主动购买力绝不仅仅是由散户或部分机构参与造成,主力一定是完成了在低位长期建仓、洗盘等一系列拉升前必须动作之后,开始肆无忌惮的开始拉升动作,为什么在扫上方卖单时显得又快又狠,我上面已经阐述过,他们不想丢掉哪怕一个筹码。反过来想,既然这些散户都不想轻易把筹码让给别人,有的甚至涨停位吸货,那么作为普通投资者的我们有什么理由把自己在底部辛辛苦苦、承担着反复震荡和心理上的折磨建立起来的仓位,在仅有一点蝇头小利的情况下,就轻易卖给别人呢?既然中长期牛市已经开始,我们为什么要在相对底部就放弃呢?为什么每当出现震荡行情甚至连5日均线都没有跌破时就认为趋势已经结束呢?牛市来临,却依然持有震荡市短线交易的心理,这是我们作为散户的通病,在期货市场上流行一句话“短线穷三年”,在邮币卡市场上,我看不止。  

  福丽特市场不像股票市场分成若干行业、产业、概念,但他有自己的分类:高价藏品和低价藏品,我们应该试着观察这其中的区别,试着分析这两大板块是不是有一点轮动效应?比如这波趋势,比如高价产品集体上涨时低价产品表现如何?低价产品调整时资金去追些什么热点?这些都需要我们去认真留意。  

  从上述周线我们也可以清晰看出,今年7月8月留下的整理平台已经被完全突破并站稳,本次上冲即便触碰到黄线也没有留下象征衰势的上影线,虽然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午指数一度变绿,部分低价藏品经历了由涨停到变绿甚至跌停的精心动魄的过程,但下午纷纷继续发力,一些产品继续封死在涨停板,这些中途被打开依然被封死的产品,都是我上面所述的,主力不想丢掉哪怕一个筹码,综指既然回落,正好借机吸盘造成恐慌,在相对低价继续吸筹。

  所以在操作建议上,我们仍然支持继续持有,一路持有,没有建仓或已经被洗盘动作恐吓出局的,建议在未来一至两周如果出现回调机会一定要抓住。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