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2015.12.21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  

  今天综合指数涨幅4.19%,开盘价560.70点,盘中最高价584.64点,最低价560.70点,成交量2922106手,成交额1511230976.00,换手率10.39%。

2.jpg

  从分时图上看,今日综合指数开盘即强势拉升到579点,之后遇阻开始逐渐回落,大约到561.00点附近的时候得到企稳,综合指数企稳过后继续拉升,不过这一次是缓慢拉升,一直拉升到今日前期高点附近,开始震荡,下午的时候综合指数略有回调,并且形成一个双底形态,在第二次底部形态形成后,综合指数继续开始上涨,最终综合指数收盘在584.09点,涨幅为4.19%。

3.jpg

  从日线图上看,今日是综合指数突破平台后的第十二根阳线,看起来浩浩荡荡气势恢宏,之前我在分析中说到过牛市已经确立,只是不能确定的是这是一场什么样的牛市,也许是疯牛,也许是慢牛,如果综合指数继续这么一路向前冲,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疯牛,对于疯牛的策略就是及时跟进,买入一些低估值的品种持有待涨即可。如果综合指数继续上涨一段时间后开始略微回调,并且可以在一个相对区间内整理一段时间,那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发展慢牛的格局。如果是慢牛,那后市将会是可持续性的,而且后市我会非常期待,破1000点甚至1500点也是很有可能的。反之,如果综指继续疯长而不回调,那大概率会突破前高796点,之后快速回落。作为一名集邮爱好者与资深交易者,我期待综指能够可持续性的发展下去。望多头主力军队能够更加稳步的向前走,眼光放长远,市场才会走的更加长远。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