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1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21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2015.12.21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坚定持有 择机加仓 迎接主升浪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上涨4.19%,走势延续周五日内震荡消化获利筹码后一路上涨。从日内走势来看牛市特征显著,继续看好后市。  

  上个交易日收盘后为投资者推荐一轮生肖兔(600030)、03少运会小板(600012)和其它一轮生肖系列此两款藏品今日收盘双双涨停,03少运会小板(600012)全天一字涨停版。其它一轮生肖系列全天涨幅靠前。后市继续看好以上品种,建议投资者坚定持有。  

  今日为投资者推荐无锡双联(600015)此品种今日放出自六月初653.17元见顶以来的天量。主力扫货试吸筹动作明显成交量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连续放大。从K线图上看主力的第一目标位在270元附近。MACD明日有望翻红,零轴下方的金叉在明日也有望出现。主力在近期有可能启动主升浪,投资者可以择机买入。

2.jpg

  世博四连体(香港)(600016)  

  这支藏品到今天已经连续12根阳线,突破了60日均线和前期压力位,上涨空间无阻力直冲下一个压力位1689。虽然已经连续收了这么多阳线,但是没有出现过假阳线,而且基本每日都是一根小阳柱,说明市场对其看好参与活跃且庄家控盘有力,建议投资者们大胆持有进行短线操作。

3.jpg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