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交易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交易通知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交易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qbyp.jinmajia.com,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已于今日正式上线交易。因首日参与邮币交易的交易用户数量众多,导致邮币交易客户端(以下简称“客户端”)访问量过大,出现诸多问题。现针对交易用户反馈的重点问题做如下提示:

1、今日有部分完成交易帐户与银行资金账户关联绑定且可以操作出入金的交易用户通过客户端操作挂买单或卖单时,客户端弹出“办理帐户关联”的提示。出现此类问题的交易用户请致电客服4006-010-661,提供本人注册邮币交易的交易帐户名及身份证后六位,由客服人员处理该问题。今日已解决此类问题的交易用户后期可正常交易。

2、有部分交易用户反馈通过客户端操作挂买单或卖单后无法撤单的问题,碰到此类情况请交易用户点击“撤买单”或“撤卖单”标签,选中需要撤销的挂单,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撤销挂单”,即可完成撤销。

交易用户如在参与邮币交易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的,请及时拨打客服电话:4006-010-661,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