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藏品托管将采用全额市值托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藏品托管将采用全额市值托管

藏品托管将采用全额市值托管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近期,南方文交所就《交易藏品托管实施细则》等面向全体会员广泛征集意见。在公示期间,收集到不少会员的意见、建议。其中,建议原则上考虑向线上持有人开展入场登记业务,且开展全额市值托管方向的呼声相对居多。

 

据了解,实行全额市值托管的方案不仅能切实考虑到线上投资者的利益,也对促进文化商品的流通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确定了构建我国集藏市场与交易所市场互通机制,培育、维护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市场秩序方向。

 

目前南方文交所投资人委员会已向中心提议,未来挂牌藏品应该原则上只考虑向线上持有人开展入场登记业务,采取全额市值托管的原则,凡提交藏品入场登记申请的会员均需持有相应的市值,具体的托管流程、鉴定费率、托管费率、托管市值比例以托管公告为准,并及时发布方案并公示,以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具体情况将另行发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