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荣耀一号”基金正式登陆 铸造机构投资合作新时代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荣耀一号”基金正式登陆 铸造机构投资合作新时代

“荣耀一号”基金正式登陆 铸造机构投资合作新时代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的行动计划,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一直致力推动“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的高速发展,积极与机构单位展开多边合作,大力开拓钱币邮票文化藏品交易市场。

近日,又一支阳光私募基金——“文品阁—南方邮币荣耀一号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荣耀一号”)正式宣告成立,该基金将与南方钱邮中心进行深度合作,其募集的资金将投向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据悉,此次成立的“荣耀一号”邮币投资基金是经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的阳光私募基金,由文品阁(深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第一创业证券作为基金托管人,上海业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经纪商,上海卓投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作为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基金运作首次按照证券投资基金的模式运行,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和经纪商签订三方协议,在基金估值流程、估值方法以及数据传送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规范,以确保基金的安全运作。同时,该基金也接受中国证监会监管,比一般的私募基金更规范、透明。在官方监管等规范措施下,让投资者更放心地投资钱币邮票市场。

本次“荣耀一号”投资基金入场,对规范邮币卡私募基金,推动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市场良性发展有重要意义。上海卓投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刘亮表示,在邮币电子盘持续发展的进程中,“荣耀一号”这样阳光私募基金的进入标志着机构投资者加快了进入市场的步伐,它开启了邮币电子化交易机构投资者合作新时代。

此前,南方钱邮中心已有“恒泽荣耀-领航南方钱邮价值一号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领航一号”)、“恒泽荣耀-领航南方钱邮价值二号投资基金”、“恒泽荣耀-领航南方行早一号投资基金”、“恒泽荣耀-领航南方钱邮钱网一号投资基金”等基金入场。其中,“领航一号”成立仅8个月,最高基金净值就已达到2.483,上涨幅度148.3%,业绩回报相当理想。

钱邮线上交易市场作为新兴的文化藏品线上交易市场,解决了传统钱邮藏品交易在藏品真伪鉴定、藏品运输损耗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对传统的钱邮行业而言,无疑是符合时代潮流的创新。本次南方钱邮中心与机构再次合作,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钱邮线上交易发展,有利于线上藏品走势向好,同时也促进了南方钱邮中心在电子交易机构时代的纵深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未来,南方钱邮中心将继续积极接洽多方投资者,以国家大力推行的“互联网+”的行动计划为指导方针,坚持发展钱币邮票线上交易模式,推动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市场发展走向成熟,同时,加快“互联网+文化+金融”三大产业的融合步伐,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促使钱邮投资成为中国家庭投资理财的优选项。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