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北上广战略联盟形成 强强合作共创中国钱邮新辉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北上广战略联盟形成 强强合作共创中国钱邮新辉煌

北上广战略联盟形成 强强合作共创中国钱邮新辉煌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3月18日,南方文交所钱邮托管中心、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上海邮币交易中心创始会员驻京联络处达成战略协议。而早在去年年末至今年年初,经过多次洽淡,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于2015年3月7日亦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江则昊先生(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董事长)将参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的运营,并且兼任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副董事长。


北上广战略联盟高层领导合影


南方文交所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广东新金基投资公司、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中凯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投资创立,旨在打造成为立足南方、连接港澳台、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文化产业权益性资本市场。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金马甲”)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内的全国三十余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设立,并获得中国产权市场创新联盟、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等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创始会员上海世道丰德邮币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总经理)所带领的团队在全国金融竞赛活动中斩获多种重要奖项,拥有丰富的金融管理经验,公司旗下基金收益率长期稳定在87%至300%左右。

据悉,此次战略联盟与我国当前著名的三大邮币线下实物市场——北京马甸邮币卡市场、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广州市纵原邮币卡交易中心完美结合,互为补充,相互促进。

众所周知,北京马甸邮币卡市场,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广州市纵原邮币卡交易中心集钱币、邮票、磁卡、以及各种收藏品为一体,形成邮币卡古籍书刊,古旧杂件的专营区域。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三大邮币卡市场均成为行业领军市场。

通过北上广战略联盟形成的合作关系,融线上线下于一体,将严格钱币邮票监管交易过程,充分打造透明的交易平台,对促进邮币的市场流动,提高邮币收藏者的参与度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将有利于共同促进中国邮币交易市场的发展和统一。

此次联盟,是根据北上广巨大的邮币卡市场潜力实施战略布局,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是邮币行业的一大创举,将共同推动邮币行业的健康稳步向前发展,为邮币行业的互联网金融之路添砖加瓦。

借力北上广战略联盟,南方文交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开中国北方通道,沟通南北,承接华南和华北市场,在全国邮币市场战略上迈进了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步,对市场的扩大化、社会资源的调控以及增加交易的多样性和创新具有重大影响,将更进一步地打造行业“金名片”。


南方文交所: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 南方文交所)钱币藏品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收藏电子交易平台,始终关注钱邮行业的最新资讯。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 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