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富田1号”、“富田2号”阳光私募基金发行举行签约仪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富田1号”、“富田2号”阳光私募基金发行举行签约仪式

“富田1号”、“富田2号”阳光私募基金发行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在国家大力支持文化产业的背景下,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作为“互联网+文化+金融”创新业态的先行者,受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褒奖。为了引导价值投资理念,发展持续健康有序的钱邮电子化交易市场,2015年6月7日,在羊城广州,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与富田永道财富(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就“富田1号”、“富田2号”阳光私募基金正式发行举行了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富田1号”、“富田2号”正式进入南方文交所钱邮电子化交易市场。



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富田1号”、“富田2号”阳光私募基金每支价值5000万人民币,两只基金总计1亿元,仅定向投放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此外,据富田永道财富(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章先生透露,“富田1号”、“富田2号”只是首批进入南方文交所钱邮电子化交易市场的基金,此外还有八支为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量身定制的基金正在筹备中,将于近期进入南方文交所钱邮电子化交易市场。



全体嘉宾合影


南方文交所及旗下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抓住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遇,加大力度接洽机构投资者,继续高举“文商系统”的旗帜,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建设和“互联网+文化”的跨界融合,为我国文化产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以下为南方文交所有关机构投资者的说明:

1、合格机构投资者应指在基金业协会已履行基金管理人登记手续并已申请成为基金业协会会员。(要求出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

2、机构投资者政策:南方文交所新增挂牌藏品分为网上配售和网下配售,网下配售对象为本中心所认可的机构投资者;网下配售比例根据未来南方文交所的实际发展和新增挂牌藏品具体情况而具体设定,配售比例暂定最高不超过申购总量的25%(网下配售藏品自该藏品正式挂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为锁定期,期间该部分藏品不得参与交易);

3、合规机构投资者的募集资金须在具备基金业务外包服务资格的金融机构进行资金托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