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亮相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亮相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南方文交所亮相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打造文化创新领域的领袖企业

——南方文交所亮相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开幕,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出席了该会议,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亦陪同出席。会上,南方文交所获得了“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与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

 

聚焦经济展开深度讨论


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实施的一年。在经济下行压力逐渐增大的今天,实现符合经济规律、社会规律和自然规律的中国经济的科学发展,是各界人士必须面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悉,在本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国家发改委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精英都就中国目前的经济走势、调整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作为文化产业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一同参与了各行业领袖、学者、专家、企业家开展的关于国内经济创新发展的高层次、多角度的对话和讨论。

 

大胆改革 一举夺得双奖




南方文交所一举夺得“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及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

 

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和调整经济结构成为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模式的关键。今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倡将互联网与各行各业进行结合,在新领域创造新生态。

“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大大促进传统行业产业结构的变革。作为时代先行者,南方文交所成为了首批结合“互联网+文化+金融”的企业,创新推出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在规避了钱币邮票传统交易的弊端的同时,促使传统的钱币邮票交易行业与高新科技结合并走上了现代化道路。这一创新的交易模式,甫一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截止至2015年12月,南方钱邮中心线上交易平台会员人数已突破34万,单日最高交易额超过32亿元,上市藏品市值高达118.7亿。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颁奖现场,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上台领奖(右5)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左6)

 

南方文交所的勇于突破传统行业藩篱,大胆改革、锐意创新的精神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大会举办方的认可,经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定,南方文交所作为文化产业的领军示范企业,也是唯一一所获奖的国有文交所单位,一举斩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同时,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可谓双喜临门。

 

锐意创新  奏响时代主旋律

在中国经济的转型时期,“创新”成为了时代的主旋律,创新的思维不仅能令企业获得长足发展,更能进一步深化产业结构改革,促进行业的高效发展。南方文交所本次一举夺得双奖,恰恰是各界行业精英对于“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发展的肯定。在颁奖典礼上,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和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都接受了CCTV、亚太第一卫视、人民网、中国网等各大媒体专访。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接受CCTV采访



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接受CCTV采访


如今,“互联网+文化+金融”的产业模式正迅速发展。南方文交所一直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推进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的发展,并投身行业大发展的潮流,在统一、合作、合规的道路上迈步前行,以成为行业标杆为目标,通过进一步拓展交易业务范畴,扩大南方文交所与南方钱邮中心在广东,乃至全国的号召力、影响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业务、更专业的服务、更广泛的市场覆盖率,打造文化创新领域的领袖企业,推动文化强国伟大事业的发展。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