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阵势未闻 先声夺人 ——2015年度首个员工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阵势未闻 先声夺人 ——2015年度首个员工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阵势未闻 先声夺人 ——2015年度首个员工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提高企业员工业务水平,培养公司员工团队协作精神,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南方文交所在办公新址召开了2015年度首个员工内部培训会。两天前,文商系统上线一周年仪式也正是在这里盛大举行。


南方文交所张志兵总经理致辞


本次内部培训会主要围绕全民营销推广、交易制度与企业体系以及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进行授课,南方文交所张志兵总经理等多位领导更是亲临现场,披挂上阵充当讲师,现场情绪高涨。当张志兵总经理讲到,只有争取客户利益最大化才能培养忠诚的客户群体,只有尽可能地为客户利益着想才能让企业获得实质利益时,引起了在座员工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回报贤师的教诲。



授课现场


张志兵总经理还谈到了,企业需要员工既善于团队协作,以企业为家,还需要积极主动,协助企业事务顺利开展,把目光聚焦在“文商系统“上,化抽象的目标为具体的行动。随后员工进行了关于推广和企业体系等一系列培训。

在文商系统一周年上,张志兵总经理说过,南方文交所已经从“摸着石头过河”转变为“望着灯塔赶路”,而在周年仪式后的今天,内部培训会的背后意义显得极其重要——不仅是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创业时期中凝聚士气,锐意攻坚全国市场,还有总结不平凡的一年里的所有经验,那是千金难买的宝贵人生财富,更是铺设企业宏伟蓝图的基石。

阵势未闻,先声夺人,只有抛开迷惑,抢先行动,才能打开行业发展局面,推进全国市场开发的进程。南方文交所以行动,以态度,以使命,感染每一个南方人,也将在每一片南方版图洒下希望的种子,那是何等的生命力,那又是何等的巨擘之姿。

开拓创新,既往开来,总结经验,劝勉后人,南方文交所将继续打造专业团队,推进全国市场活动的开展,普及行业基础,为我国文化产业建设,“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多重融合不留余力。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