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将召开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将召开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

南方钱邮中心将召开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加强与经纪会员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钱币邮票线上交易行业的健康发展,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广州召开“携手同行 再创辉煌”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


 

本次大会,南方钱邮中心将定向邀请本年度业绩表现突出的优秀经纪会员,就本中心目前的发展形势以及如何共同实现2016年目标进行总结与探讨。在对2015年进行回顾以及工作总结的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南方钱邮中心的发展进行规划,提出展望,以及对经纪会员的管理及服务进行工作布置。届时在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上,本中心将会颁布新的经纪会员激励政策,希望2016年南方钱邮中心能与经纪会员们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2016年是预期市场将出现井喷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如何在新的一年牢牢抓住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的优势,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保持行业领航地位,需要中心以及经纪会员等多方的共同努力!

南方钱邮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和“精品路线”的发展理念,只上市精品钱邮藏品,保障投资者的根本利益;首创“四分离”制度,进一步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2015年,南方钱邮中心发展迅猛,截止2015年12月,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上市的精品钱邮藏品数量已达137个,会员人数已突破了34万,单日最高交易额突破了32亿元,上市藏品市值最高超118.7个亿。

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各级经纪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各级经纪会员在南方钱邮中心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本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本次大会上,经纪会员们能够为南方钱邮中心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南方!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