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一鸣惊人天下访 ——多个调研团队访问南方文交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一鸣惊人天下访 ——多个调研团队访问南方文交所

一鸣惊人天下访 ——多个调研团队访问南方文交所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下午,甘肃文交所核心领导团队,全国政协“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中新闻出版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对策”专题调研组等多个专家团队对南方文交所进行了考察。


董事长黄常开陪同调研组参观南方文交所


各位来宾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南方文交所董事长黄常开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一楼的钱邮展示厅,三楼的多功能展示厅,随后与南方文交所有关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我国文化产业发展,文交所发展经验,“互联网+”的发展模式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张志兵总经理为来宾介绍南方文交所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为来宾讲解,钱邮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陪同


来宾在交流后都对“文商系统”赞赏不已,并表示其在国内的领先标准将成为行业基石,为更多的后继者提供优秀的经验,“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系统”项目的成功更是让人倍感振奋,对我国文化产业建设有重要意义,并分享了习总书记的一些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调研团队在看过南方文交所设计的“广府文化角”后对南方文交所在推广府文化,优秀民俗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参观结束后,钱邮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表示一楼日后将进一步建设成为集合文艺沙龙、品牌宣传、业务咨询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展区。


南方文交所领导陪同全国政协调研团队参观一楼钱邮展示厅


观看南方文交所宣传片


本日多位贵宾莅临南方文交所进行访问交流,是对南方文交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是对南方文交所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可。近一段时间,南方文交所召开了“文商系统”上线一周年仪式,旗下的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与基金机构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全国交易商活动,市场信心得到极大提振,日成交额屡创新高,更重要的是显示出了南方市场和“文商系统”的强大生命力。

未来,南方文交所将继续高举“文商系统”的旗帜,加快建立起适应现代需要的商品流通体系和市场价格体系,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建设和“互联网+文化”的跨界融合,为我国文化产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