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钱邮珍品进粤西——探秘首届粤西钱邮珍品展暨收藏文化投资高峰论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钱邮珍品进粤西——探秘首届粤西钱邮珍品展暨收藏文化投资高峰论坛

钱邮珍品进粤西——探秘首届粤西钱邮珍品展暨收藏文化投资高峰论坛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5月30日,由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与油城收藏品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粤西钱邮珍品展暨收藏文化投资高峰高峰论坛”在茂名市茂南区的东园大酒店盛大举行,茂名各界的知名人士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周边知名独立藏家、媒体单位、机关单位、当地收藏家协会代表等。


DSC_1984.JPG

现场签到板

与会现场


本次高峰论坛除了有学术上的交流,现场也有特色藏品展示,呈现一场多层次多角度的文化盛宴。

首先,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客户服务部经理陈素琴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概况,并就交易特点和流程作了简单答疑。


DSC_2084.JPG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客户服务经理陈素琴女士发表讲话


随后,粤西经纪团队的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在成立仪式上,粤西区域总负责人、经纪号段8243代表表示了对来宾的感谢,对团队成员的感激,坦言茂名市场的良好潜力,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来宾的见证下,粤西团队代表进行了剪彩和祝酒仪式。


DSC_2137.JPG

粤西团队代表进行了剪彩仪式


接着,广州省集藏投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谢奇先生从宏观层面,多角度地向大家阐述了钱币邮票收藏行业是未来文化投资的大势所趋,就文化产业的发展动态以及如何利用当下国家政策支持、行业崛起等等有利因素进行有效的个人投资作深入简出的解析。与会嘉宾多次用掌声表达对其专业、博大的见解点赞。


DSC_2237.JPG

广州省集藏投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谢奇先生发表讲话


最后,来自中国钱网的林世发先生亲身上阵就本日盘面走势,向大家介绍南方文交所电子交易系统的基础知识,他表示,风险与机遇并存,世界上没有100%的盈利,但是涨跌之中自有生机,并推崇股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与与会人员分享如何把控好自己的心态来正确看待投资经验与心得。


DSC_2274.JPG

中国钱网的林世发先生介绍盘面技巧


另外,本次高峰论坛还展出了业界俗称的“澳炮”、“人炮”等珍稀藏品及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部分线上藏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驻足停留。


DSC_2097.JPG

众多与会人员驻足停留


本次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有赖于参与单位的支持和配合,特别得到了茂名当地经纪的大力支持。茂名作为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粤西市场的战略要点之一,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在人文、经济等多方面展示出了优秀的市场潜力,而城市阶层的购买力决定其在未来发展的多样性和延伸性,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远见可见一斑。

未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继续在全国范围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联合全国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坚持“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发展,坚定“价值投资信念”,大力推进我国文化产业建设。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