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520”南方钱邮 13亿成交额创新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520”南方钱邮 13亿成交额创新高

“520”南方钱邮 13亿成交额创新高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今天是2015年5月20日,谐音520“我爱你”被赋予了“表白日”、“求婚日”的意义,520也成了公认的“网络情人节”。在这样浪漫的日子里,作为大众情人的南方文交所展现非凡魅力——其文商系统行情澎湃,日总成交额达1377916957.86元,用历史新高向会员表达海誓山盟的爱!

数据显示,经历了昨日全面的惜售封涨之后,今日系统交投活跃,尽显英雄本色。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综合指数报收于1583.68点,涨2.71%,成交量21264711,49个红盘38个涨停,行情火爆!



稳步发展

在南方文交所的领导下,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处处显英雄豪迈之气,平稳中求发展。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用数据说话:

5月5日,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日总成交额达1052979528.80元;

5月13日,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日总成交额达1104668250.5元;

5月20日,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日总成交额达1377916957.86元。

从成交额首破10亿,到今天的13亿,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仅用了半个月。发展开局良好,主要指标基本达到预期发展速度,呈现良好的稳步发展状态。


抓机遇促发展

个体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大趋势的发展,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文化+金融”这种新型交易模式已经逐渐从最开始不被人所理解,到现在已经成为被高度关注的文化产业新业态。

5月15日晚,CCTV13频道的《焦点访谈》节目对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进行了报道,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也在此节目上亮相。他表示文化和金融结合是必然的事情,特别是近两年这种案例越来越多,而且效果也非常明显。

长久以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抓住机遇,打造出全新交易机制,采取多种措施减少交易成本,交易额节节攀升,显示出交易机制的优越性。

展望未来,南方文交所将越过佳绩,践行“交易创造价值,文化引领未来”的原则,推进全国市场的建设,汇聚行业内外优秀资源,加快建设“文化+互联网+金融”的多重融合之路,为我国文化产业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