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饕餮盛宴 诚邀共享——南方文交所强势登陆首届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饕餮盛宴 诚邀共享——南方文交所强势登陆首届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

饕餮盛宴 诚邀共享——南方文交所强势登陆首届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的,融合钱币交流会、钱币精品展、系列高峰论坛、大晋浩天现场拍卖、评级公司现场评级/收币、名家签售会、钱币同好联谊会成立等七大亮点环节,以打造最有品质和影响力的中国本土钱币交流盛会——2015年首届中国国际钱币(北京)展销会将于5月22日-24日在北京正式举行。



一个翘楚蜂拥而至的盛会


本次展会分量十足,意义非凡,参展商更是业界翘楚,包括来自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拍卖公司SBP、Heritage,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评级公司PCGS、NGC,国内领先的评级品牌GBCA,国内拍卖公司品牌大晋浩天等等,众商家抢滩登陆。

作为全国首家省级文交所下设的专业钱币邮票交易平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有幸受邀参加,对此盛会非常重视,届时将与各位钱币收藏经营者、爱好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一个连体钞强势崛起的时代


中国钱币学会连体钞板块召集人,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指出,连体钞的收藏与投资为钱币收藏中的新兴领域,已成为整个收藏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代连体钞带有浓厚历史文化和投资色彩,以“新、奇、特、量少”等特点已逐步发展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藏品和最时尚的礼品。连体钞具备发行量少、存量稀缺、唯一性、高防伪性等特点,不仅有丰富的纪念和收藏意义,更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和市场潜力,目前在拍卖市场和南方文交所“文商系统”上的很多品种已经升值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作为投资的新贵,其长线稳定上涨的趋势难以撼动。

本次活动现场还有更多看点,而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之中,有关展会的进一步消息可在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官方网站查看:http://www.nfqbyp.com/,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5月22日—24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西店18号国粹苑艺术品交流中心A座4层A26,A27盛装以待,欢迎各界来宾的莅临参观!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