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迎“金秋”狂欢、享“仲秋”盛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迎“金秋”狂欢、享“仲秋”盛宴!

0921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迎“金秋”狂欢、享“仲秋”盛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苏轼《中秋月》

本周,作为仲秋(即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一周,华夏大地亦是处处迷漫着一片欢快的氛围!

而作为以“南方文交所”为代表的邮币电子盘市场更是一片火红靓丽之色:今日的盘面恰如上述苏轼《中秋月》之境界:“暮云已散,清光尽显;不留此地(即南方),何享盛宴“!

早间开盘之后,南方文交所便以一片狂欢之氛拉开了本周中秋的盛宴:南方综合指数承接昨日上攻势头,开盘后便一路而上,十分钟便强拉近1%,市场交投活跃;随后,虽然A股市场不佳,但南方综指不改强态,维持震荡上攻之形,量价有效配合,综指午间收盘更是上涨近2%;午后开盘后,南方狂欢依旧:指数继续狂拉的同时(即综指半小时拉升近1.5%),各大板块更是百花齐放,盘面一片火红靓丽之象!因此,纵观今日南方整体的盘面运行:不但指数走势漂亮之极;而且各大品种的百花齐放之举,更是彰显了南方“全民的狂欢”!

而就当前综指的日线形态而言:今日综指的连续狂攻,再有效帮助其摆脱近期横盘区间的同时,亦是使得MA均线呈强烈看多的“齐头并进”序列!

南方今日数据方面,截至收盘时分: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558.30点,上涨2.6%,放量成交9.68亿元;品种红盘数为102只,其中13只品种有效封停(即中国梦小全张、红二凸壹角、红三凸壹角、虎年纪念币、二轮方银龙、关公套票、黄兔小版、三轮猴套票、三轮马小版、石湾陶瓷小版、亚太电信套票、三轮蛇套票、金铜佛小型张)!

南方邮票今日再度牛气冲天:不仅邮票指数盘中再创近4个月新高11113.36点,邮票品种更是涨停涌现!具体而言:南方文交所收盘邮票指数报收于10947.33点,大涨2.95%,放量成交5.9亿元;邮票收盘上涨品种达41只,红盘率达84%,其中涨停邮票品种9只!

南方钱币品种今日内部有分化之态(即以红二凸、红三凸壹角为代表的老版纸币品种,今日表现极为抢眼:品种不仅全线飘红,整体涨幅更是达3%)!钱币介入热情连度爆满,市场成交金额更是连续26个交易日保持于3亿元以上!钱币数据方面:南方文交所钱币指数收盘报收于1153.62点,上涨2.38%,放量成交3.78亿元;收盘钱币红盘61只品种,其中涨停品种4只!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