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豹子号人民币中的收藏价值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豹子号人民币中的收藏价值

豹子号人民币中的收藏价值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中国人对吉祥数字的喜好历史悠久,纸币收藏对号码的热捧也算是钱币收藏文化中浓重的一笔,吉祥号、豹子号、都是藏家的最爱。豹子号一般是指阿拉伯数字有三个字以上同样号码的,就被称为豹子号。自然钱币中也会出现豹子号的,这样的钱币自然价值也就比较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钱币中豹子号的收藏价值。

在发行的五套人民币中,一二三套人民币中是豹子号的非常少见,因为发行时间比较长久,品相都很难是完美的,所以这三套人民币,更多的人比较关注品相,也就不敢奢求什么豹子号了。

与一二三套人民币不同的是,第四套人民币豹子号就比较多了,各种豹子号珍藏册也相继发行,整套册子都是豹子号的组合,可见价值非凡。

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被很多人民币收藏爱好者称为投资黑马。人民币“豹子号,顺子号”在人民币收藏中属极为罕见稀缺的币种,众多藏友都评价第五套四、五、六、七、八位豹子号藏品是难得的传世珍宝,而第五套人民币主流的豹子号就是后七位豹子号,可见收藏价值有多高。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