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鸿宇万家:不断突破 走向辉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鸿宇万家:不断突破 走向辉煌

0921 鸿宇万家:不断突破 走向辉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交易所开盘:1518.84,收盘:1558.30,收涨:39.46点,涨幅:2.60%,成交额:9.68亿。钱币指数开盘:1126.78,收盘:1153.62,收涨:26.84点,涨幅:2.38%,成交额:3.78亿;邮票指数开盘:10633.53,收盘:10947.33,收涨:313.80点,涨幅:2.95%,成交额5.90亿。

今日盘面平开后一路上行基本贯穿整日交易,上行期间各阶段均较平稳,未出现较大波动。成交量与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有较大提升,资金进场信号明显,后市可期。

从细分板块来看,今日除金币板块绿盘报收外,其余板块均以红盘报收,其中老版纸币板块、银币板块、邮票板块、纪念币板块均有较大涨幅。老版纸币中,由红三凸壹角及红二凸壹角领衔涨停后其他个品均以红盘报收,其次53系列分币5虎将中仍以53年伍分纸币为龙头带动整个兄弟团队攻坚克难迈向新的征程;银币板块中二轮方银龙今日以强势涨停报收,似有巩固其板块中龙头地位之意;邮票板块中更是不乏悍将,今日多达8支品种(中国梦小全张、关公套票、黄兔小版、三轮猴套票、三轮马小版、石湾陶瓷小版、亚太电信套票、三轮蛇套票等)以涨停报收,更是显示出板块中个品你争我夺勇攀高峰之意;纪念币板块中虎年纪念币在沉寂了许久之后,今日突发强力并以涨停报收在板块中极其耀眼。虽每日各板块强势品种交错轮换,显示其强劲上涨之动力,但因涨跌无常,也提醒投资者朋友们在一定程度上注意控制风险。倒是老版纸币板块中的53系列分币以及纪念币板块中的生肖系列纪念币值得多家关注,因为:一.目前看普涨行情已基本确立,而能引发行情不断爆发深入的往往都是低价量大品种,这符合53系列分币特性;二.纪念币板块中的生肖纪念币各品种基本走完下行通道,为再次上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其品种较多有群体效应,知名度较高普涨行情能引起众多投资者关注。因此,值得大家重视。

在以较好的涨幅结束了上周的数日交易,本周第一天的盘面也没让众多投资者失望,亦以较大涨幅收盘。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底部基础的不断牢固,使得大盘蓄足了向上不断突破的动能,在这次突破并站稳1500点整数位关口后,投资者信心极大地树立以及众多投资者空前的默契一致,只为南方大盘不断的稳步上行,收复乃至突破一个又一个高点。既然我们已看清这个大的趋势,那么我们是否应该共同努力为自己辉煌的明天不断前行?相信灿烂的明天已经在初露黎明前的曙光迎接着我们。此时,您准备好了吗?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