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上攻乏力,大盘再次转入整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上攻乏力,大盘再次转入整理

1127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上攻乏力,大盘再次转入整理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411.19,跌23.79点,跌幅1.66%,成交额4.90亿元。大盘早盘延续昨日逆转之势继续上攻,最高冲高0.80%,然而遗憾的是大盘止步于此,没能更进一步冲高,冲高过后开始了震荡回落,大盘再次转入整理,盘面整体表现比较弱势,市场人气较为低迷,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大盘没能组织起有效的上攻,午后大盘表现得更为弱势,继续深度下行,最大跌幅达到近3.50%,1400点中段支撑位置一度被击穿,尾盘盘面稍稍稳住,综指略有回暖,跌幅收缩,最终大盘以下跌1.66%报收,收中阴,1400点关键支撑位最终还是守住,这基本算是今天大盘唯一能够稍稍安慰我们的表现了,大盘短期后市预计难以开启较大幅度上攻,预计还会有震荡,不宜盲目乐观。

从上图可以看出,大盘短期后市走势并不明朗,关注大盘1400点支撑情况,暂时观望为主。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4.45%,收盘1022.81。整体下跌幅度较大,部分个票短期下跌破位。走势不明朗,建议观望。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1.35%,收盘2501.42。个品表现出了较大的分化,低价个品整理幅度较大,部分高价票表现不错,走出了独立行情,不仅没有整理,反而上攻,红三凸壹角涨3.64%,收盘1613.15元。尾盘上攻,该票短期表现比较稳定,建议高抛低吸。

邮票板块,指数跌2.08%,收盘9922.26。整体下跌幅度较大,尤其是次新品板块,暂时走势不明,建议观望。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已经跌破10000点支撑位置,短期后市不容乐观,观望为主。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明日大盘较大可能再次向下考验1400点支撑,暂时不建议操作。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