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316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维持弱势调整 综指三连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316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维持弱势调整 综指三连阴

160316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维持弱势调整 综指三连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0.26%

1301.02

3.48%

4.61亿

钱币板块

-0.55%

1020.83

1.90%

1.72亿

邮票板块

0.29%

8278.35

8.53%

2.88亿

老版纸币

-0.60%

2010.99

1.21%

0.68亿

连体纪念钞

1.65%

329.59

1.68%

0.15亿

纪念币板块

-0.05%

886.46

5.48%

0.66亿

 

截至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涨-0.26%。早盘开盘,钱币板块以及邮票板块震荡幅度有所加大,在钱币板块的助推之下,综合指数早盘摸高1038点位后迅速回落。市场依然和往日一样震荡走低,盘中反弹力度有限,综指三连阴。截至收盘,综合指数报收1301.02点,收小阴线。

板块方面,各板块整体走势依然不佳,盘中部分品种勉强出现拉高并迅速回落。盘面前期经过银币板块部分个股将指数撑起之后,在近几天银币板块开始回调,综指再也没能单纯的走势强势的表现,这其中侧面反映出存量资金的流动情况显然是不够活跃的。笔者之前说过存量资金的灵活程度直接决定市场增量资金的进场速度,目前市场还处于存量资金转化阶段,而这一阶段也是一段破冰之旅。邮票板块依然建议时刻关注捣练图等龙头领跌品种的动向,如果出现有效的止跌反抽,可以适量参与该板块。

技术面上,综指收出3连阴,这也是在笔者近期一直在提到的大概率走势,也是在预料之中。最日笔者提示戴胜鸟银币若出现止跌,综合指数则会出现反抽,结合银币的走势,以及综合指数下方的支撑点位,南方市场短线上有望出现初步的止跌,若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味着加仓的机会就到来了。目前单纯的分析综合指数意义并不大,所以这需要投资者时刻注意市场中能够带动盘面进行方向选择的个股为标的物。明日综指上行压力位1318点位,下行支撑1273点位。

操作面上,仓位严格控制在3层左右,只做强势品种,快进快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