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波动,缓步迈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波动,缓步迈进

010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波动,缓步迈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随着今日市场的趋于好转,南方盘面所呈现出的平稳运行局面也是较为明显,回顾盘面的整体运行步伐,终日多以红盘上方进行窄幅波动。各主要板块表现总体与之类似,早间开盘,三支新股的大幅封停,各板块相继作以抬升,大盘对应进行了一番幅度较可的直线飙升,触至当日最高1327.73点,1.63%左右的上升幅度。随后由于点位的调整惯性,大盘回落一个多点的下方幅度,进行红盘上方的窄幅波动走势。午后开盘,钱币邮票方面的略作回落,大盘出现一个低幅的V形触底回升走势,后期窄幅抬升的途中继续进行着平稳收缩的路线,邮票纸币纪念币等皆以此呈现,过渡至尾盘,保持红盘见收。

从今日的板块方面来看,平稳局面下的同步并行步伐相对有所见涨,其中纸币纪念币也于近几日得以逐步进行试探性的回升机制,而市场环境的氛围对其的影响依旧存在的直接性的牵制。纸币中的品种目前也都以休整局面运行,上下涨幅维持区间内平衡,底部下探的地点多以临近。邮票方面,由于近几日次新品种的相继回调,对大盘的施压性能确是不利,随着今日市场的再行回暖,加之阶段回调的步伐也从中趋于放缓,相应回升的态势也有所体现,对于操作情绪上的干扰得以逐渐消散,老品也顺应作以表现,跟随市场趋势做一定的推进。目前来说,多数品种的待整期继续存在,动能的注入方面仍需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

从大盘的整体线路构造程度加以判断,这几日的调控维持,稍加回升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孤形上行的迹象有所显现。底部MACD线路走向也进一步抵进O值界线,有望实现二次反转格局,盘面若能借此基础加以有效抬升,后市的阶段上攻局面也将随之展开。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74%,收于1316.11点,换手率2.59%,成交额4.88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0.86%,收于915.18点,换手率2.28%,成交额0.38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0.62%,收于2030.77点,换手率1.02%,成交额0.61个亿。

邮票指数涨2.39%,收9336.47点,换手率7.30%,成交额3.30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1.13%,金币指数涨0.38%,银币指数跌2.62%。

全盘140股中100股收红,除三支新股涨停外,另有富春山居图,民族大团结,三国一组套票,中国防震套票4股封停状态。剩余34股收绿,6股平收,其中梅花虎银币,三轮马小版,资本猫银币3股跌停。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