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信心回暖,预创辉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信心回暖,预创辉煌

0106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信心回暖,预创辉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最近两日的走势再次证明了资本市场是相互联动的这一特点,股市遭遇新年伊始的两次熔断后,据传国家便在二级市场进行了强烈干预,上证指数继昨日暴力V反后,今日再收中阳,顶层意志完全体现在了盘面上。而作为资本市场新贵,南方钱邮中心也秉承了这一特性,今日综指再次以红盘报收,最终收盘上涨0.74%、成交约4.88亿、报收1316.11点。

就技术上而言,综指距近期平台高点1338.88点咫尺之遥,这意味着困扰南方一个多月的日线横盘格局即将被打破,这对南方钱邮所有会员都是一大幸事。而引领综指往上突破的先锋必然是邮票板块,因为其日线在浪型上有大二浪的雏形,且MACD红柱子面临二次翻红的状态、底部分型结构也较完美,今日量能放大的也比较理想。鉴于此,笔者预估只要邮票类藏品能走出预期的结构性行情,综指必然会再创辉煌,期盼中的跨年度行情可能就此孕育而生!

当然,市场没走出来之前,风险评估依然要放在第一位。投资者可以从这三个角度去剖析:一,看邮票指数。只要昨日低点没被跌破,完全可以依托此位置放手一搏, 让利润奔跑;二,看邮票类品种。可以从涨停家数、以及邮票类老品的底部异动家数去判别市场的热度,显然今日就很不错,涨幅超过3%的就接近30家、接近涨停附近的有近10家,这就是所谓的赚钱效应;三,如果邮票板块休整,能否有其它板块轮动接力,这是行情纵深发展的必要条件。

后市研判:因为国内股市有政府的托市,短期大跌基本不再可能,这就防止了黑天鹅继续发生,也为南方钱邮市场的稳定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而如果能走出震荡上行的行情,必会会为南方的上行提供足够的源动力。而纯粹的市场结构分析,尽管往上突破的概率很大,但投资者也不能盲目而从,须依托笔者上述给出的三点判别条件,合理的去跟随市场,这样才不至于在市场厮杀时被利润冲昏了头脑,铩羽而归。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