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新常态 新金融”概念持续曝光 省长亲临现场视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新常态 新金融”概念持续曝光 省长亲临现场视察

“新常态 新金融”概念持续曝光 省长亲临现场视察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昨日,以“新常态 新金融”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正式举行。作为现场唯一的钱币邮票电子交易平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携亿元藏品,专业团队前来觐见,借力展会平台大力普及行业知识,推动钱币邮票线上电子线上交易,“互联网+文化+金融”的新型发展模式深入民心。


现场亿元展品之“人炮”



“汇誉财经”主持人采访


为获得第一手资讯,中心展位更是靠近多个论坛举行的位置,与广东金融体系展位为邻。广交会期间,本中心紧贴“互联网+”的发展潮流,着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和文化藏品线上交易平台服务的多元化,并与有合作意向的投资者开展广泛的业务交流。

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钱币邮票收藏投资行业的开拓者之一,互联网文化金融交易平台的领航者,本中心不仅在广东省新金融体系建设战略中榜上有名,在推进广东产融结合,金融交易层次方面也同样获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昨日,不仅有媒体主动采访本中心展位,更有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亲临会场,视察相关工作,引起会场强烈震动!


    

广东省长朱小丹视察金交会


金交会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金融专业展会,其影响力和专业性不容置疑,而广东省省长亲临现场不仅是官方对盛会的肯定,背后可能有更深用意。广东地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过去创造了巨大的社会财富和精神财富,未来的经济结构变动,其金融改革将决定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新经济增长点,国内金融城市地位,而国务院鼓励的文化产业,互联网文化金融则更值得青睐,可以说中心能出现在新金融战略中,是具备政策、时势等多种良性条件使然,对金融产业的多样化发展增色不少。

本日,本中心依旧厉兵秣马,以最足的精气神等待四海之内有意向的投资者莅临现场,汇聚资源,锐意创新,紧跟“互联网+”发展大潮,促进广东省新金融态势的多维度发展,最终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