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促进文化商品流通,市场呼吁“新常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促进文化商品流通,市场呼吁“新常态”

促进文化商品流通,市场呼吁“新常态”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第二年”,文化产业作为一种经济形态,已与宏观经济发展是一种血脉相依的关系。在市场经济的大背景下,如何把握市场脉动,让更多的文化商品走向终端消费者。如何加速文化商品流通,为国民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是整个文化产业乃至中国经济的严峻课题。


文化产业需要“新常态”

去年的文化市场和文化产业已经初步呈现出一种不确定性的“新常态”或“新常态”的端倪,这预示着中国文化市场和文化产业正处于质变的前夜。全国文化产业机构和单位,纷纷在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新常态”。突破、转型、创新、融合已经成为全国文交所的共同特征。然而,实现产品种类和服务的多样化,将更多产品转化成可以量化的文化商品,并促成交易平台化,才是转型的核心。市场呼吁的“新常态”,是能引导文化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的“新常态”。

南方文交所始终致力于引导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促进文化商品流通繁荣。近两年来,其文化商品交易平台,不仅将“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创新模式深入民心,更开创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常态”道路。


“金融+科技”助力市场发展

文化只有借助“金融”与“科技”双引擎,才能腾飞。南方文交所的钱币邮票交易系统上线短短约一年,交易商会员已超20万,每日平均交易额近10亿。这说明钱币邮票收藏品交易市场蕴含着极为惊人的需求和体量。近期,南方文交所计划在适当时间推出一个全新打造的文化商品交易平台艺术品板块,该板块借鉴了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成功经验,将进一步丰富南方文交所的交易品品类,激发艺术品市场流通的活力。

据了解,文化商品交易平台艺术品板块启动仪式当天,南方文交所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将同期进行。

有了金融做支撑,还需要科技的保驾护航。艺术品鉴证,一直是阻碍艺术品流通的巨大障碍。由国家质量检验检疫局与南方文交所合作的“艺术品鉴证备案体系”,从艺术品源头解决造假问题。产品溯源,鉴证备案,充分保障了艺术品流通中“保真”及“鉴证”两大需求。解决了艺术品电子化“诚信流通安全体系”和“创新流通交易模式”亟待破解的难题。用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的话来说:“不仅仅是在艺术领域,在国家的诚信体系的的建设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都将起到非常强有力的支撑。”


事业不忘初衷,方得始终

文化 + 金融 + 科技,南方文交所已经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打造了一个集政府监管、诚信交易、权威鉴定的“互联网+”立体式文化商品交易平台,这是南方文交所的“新常态”。文化商品市场需要更多的新思路、新常态,未来文化产业发展必将迎来一个新的爆发期。

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坚定拥护南方文交所推动文化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的精神,坚持并发展“价值投资”和“精品路线”,平台只上具有收藏投资价值的钱邮精品,拒绝任何无收藏投资价值的品种出现。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目标始终未变,以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为己任,为广大的交易商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