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冲高回落,后市还有震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冲高回落,后市还有震荡

052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冲高回落,后市还有震荡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

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989.01,涨2.14点,涨幅0.11%,成交额10.41亿元。大盘早盘延续昨日反弹趋势继续冲高,个品大多走出反弹行情,但是大盘并没能稳定上行,尾盘出现回落,全天走出冲高回落走势,短期后市预计大盘还难以走出较大幅度的上行行情,大盘将会持续震荡,操作注意谨慎追高,逢低潜伏为主,获利及时出局锁定利润,不可贪多,短线为宜。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2.35%,收盘1459.59。指数较大幅度上行,前期累计跌幅较大的个品大多走出反弹行情,短期后市可以继续持有,高位强势个品谨慎追高。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1.62%,收盘3041.55。指数较大幅度上行,个品大多维持震荡,上行能力不强,短线操作为宜。

邮票板块,指数涨1.52%,收盘9902.56。指数较大幅度上行,个品大多维持底部震荡,上行能力不强,由于邮票板块个票普遍位置较低,暂时可以持仓为主。



纪念币指数在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之后今天止跌收红,短期后市有一定可能走出一波反弹行情,累计跌幅较大的个品建议持仓为主。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大盘今天冲高回落,说明有震荡整理需求,明日较大可能出现整理,个品较大可能走出震荡行情,可以逢低把握短线机会,获利即出。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