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5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超跌反弹,谨慎乐观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5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超跌反弹,谨慎乐观

0525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超跌反弹,谨慎乐观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2040.08,涨74.94点,涨幅3.81%,成交额8.87亿元。大盘在连续下跌近一周之后再次迎来超跌反弹行情,综合指数较大幅度反弹,大部分前期累计跌幅较大的低价超跌个票都走出反弹行情,大盘成交量温和放大,说明抄底资金相对比较积极。在这种行情当中,短线获利空间确实比较大,但笔者要提醒大家的是,获利空间也只仅仅限于短线以及短期,反弹行情不同于上涨行情,上攻很难得到延续,疯狂过后很有可能是继续弱势的下行或者横盘,所以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短线获利及时出局,不可贪多。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2.53%,收盘1351.41。指数较大幅度反弹,个品大多走出反弹行情,后市谨慎追高,短线获利建议及时出局锁定利润。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7.48%,收盘2998.83。指数大幅度反弹,个品大多大幅度反弹,后市谨慎看多,不建议追高,获利及时出局。

邮票板块,指数涨3.65%,收盘9657.84。指数较大幅度反弹,累计跌幅较大的个票大多走出反弹行情,同样,短期后市谨慎继续看多,不盲目追高,获利建议及时出局,防止回落。

纪念币指数反弹力度并不强势,预计短期后市难以有更好表现,反弹个品后市不建议盲目追高,观望为主,等待回落,获利及时出局。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大盘今日强势走出反弹行情,上攻动能基本消耗完毕,明日大盘走出冲高回落可能很大,注意逢高出局锁定短线利润,套牢持仓建议暂时继续持有不动。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