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传媒上市 南方文交所成为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文交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传媒上市 南方文交所成为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文交所

南方传媒上市 南方文交所成为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文交所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图片转自南方日报)


2016年2月15日,春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传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广东省级文化企业整体上市“第一股”,南方传媒成为新股发行改革新规实行以来上市的首批企业之一,标志着文化和资本的结合,标志着广东未来新闻出版业在文化产业上可能会迎来一种新的晋级——就是用资本的力量、金融的杠杆,来撬动广东文化产业进入繁荣发展。南方文交所也因此成为了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文交所。


南方传媒上市 或助力南方钱邮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图片转自新华网)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广东新金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影视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中凯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投资创立。南方传媒的上市意味着南方文交所成为了全国唯一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文交所,南方钱邮中心也因此成为全国首家具有上市国企背景的钱币邮票线上交易中心。

据悉,南方传媒根植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经过7年发展,已覆盖图书、报刊、发行、印务、数字、投资六大业务板块,拥有出版传媒行业一体化完整产业链。可以说,南方传媒的上市,已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尤其对南方文交所以及南方钱邮中心产生深远的影响,或将助力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进一步的发展。


新年新气象 南方已崛起


2016年春节前夕,整个邮币卡市场曾陷入一片低迷的情况,投资者对市场缺乏信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只是节前的“尴尬”。



如今,各个交易平台已经结束了春节假期,重新开市。这两天,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的盘面一改节前颓势,两天连涨,均是大红盘收尾,交易额也不断上涨,不仅证明市场信心在不断恢复,交易已经开始活跃,还带来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南方再度崛起。不可否认,这和南方传媒上市这个重大利好消息的刺激也有着重要关系。

南方传媒上市标志着广东省文化产业的发展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不仅使广东省大型文化企业整体上市实现零的突破,为广东文化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与资本融合带来了新的探索,也将促使文化与资本的深度结合,推动广东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未来,相信南方钱邮中心将紧跟股东层的步伐,跟随广东文化产业大发展的热潮,进一步推动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的发展。


转载自中国钱网:http://www.zgqw.com/2/2-4231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