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雄赳赳气昂昂 阔步走进新“十”代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雄赳赳气昂昂 阔步走进新“十”代

雄赳赳气昂昂 阔步走进新“十”代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下午15:00,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线上交易系统日成交额报收1052979528.80元,突破10亿元大关!此佳绩离4月30日成交额踏入7亿元,相隔仅仅2个交易日!



涨势延续  热点效应积聚


继昨日大盘90%藏品涨停之后,本日盘面延续昨天的热力四射,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10.5亿元,成交量21783320。综合指数收996.80,涨2.18%;钱币指数收817.28,涨1.61%。几乎所有品种都红盘报收,多个藏品创出历史新高!


不断超越  突破再突破


回顾历史,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不断超越自己,突破再突破!

4月22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总成交额约6.2亿元;

4月23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总成交额约6.3亿元;

4月27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总成交额约6.9亿元;

4月30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总成交额约7.34亿元;

5月5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总成交额约10.5亿元!


短短10个交易日,就打破了5次成交额最高记录!这就是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向全体会员展示打造全国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的决心!


佳绩的背后,没有偶然,只有必然。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一直强调“价值投资”理念,始终坚持“南方出品,必属精品”的藏品挂牌上市原则,而南方文交所的“交易创造价值,文化引领未来”也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鞭策,它始终督促着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加快建设“文化+互联网+金融”的多重融合之路。


佳绩的背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完善交易规则,不断提高会员服务,积极开拓市场,推进行业建设,争取更大成绩,力争打造成全国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