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四分离制度”: 引进第三方鉴定机构 承诺全额赔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四分离制度”: 引进第三方鉴定机构 承诺全额赔付

南方钱邮中心“四分离制度”: 引进第三方鉴定机构 承诺全额赔付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在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市场中,规范管理以及风险防控一直是社会各界以及钱邮投资人所关心的重点。作为行业领航者,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一直都在不断完善相关规范以及制度,在平台建立之初便首创“四分离制度”,保证平台的“公平、公正、公开”,极大程度地降低交易风险,简化交易流程,让投资者的利益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所谓“四分离制度”,即为在钱邮线上交易的过程中,将资金交易、藏品鉴定、仓储交收、登记结算业务这四个环节都交由具有极高权威性的第三方机构,以此保证交易的资金安全,防止假冒伪劣的藏品流入市场,防止在存储运输过程中导致的藏品损坏,并减少交易中繁琐的结算流程,让投资者在投资时无需为藏品的真伪担忧,进一步保障钱邮投资者的权益。


本文将就南方钱邮中心四分离制度中的“藏品鉴定”作详细介绍:

 

为保证线上藏品的真实性,南方钱邮中心特委托第三方专业鉴定公司——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藏品入库鉴定,该公司为南方钱邮中心提供鉴定服务,对鉴定结果负责并全额赔付。



 

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是美国CCG(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集团旗下品牌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的中国总代理,也是中国首家经国际认可的钱币鉴定专业机构。

NGC,成立于1987年,作为全球领先和最大的第三方钱币评级服务机构,该公司同时也是美国钱币协会(ANA)和PNG官方指定的钱币评级公司,在钱币鉴定业务领域拥有数十年经验以及实力雄厚的鉴定师团队。

NGC使用全套统一标准的评级系统,其所评级的钱币数量超过所有其他服务机构的鉴定总量,是服务完善和公信力强的专业集团公司。 

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作为美国CCG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其背景也十分雄厚,该公司由广东省集币协会组建成立。广东省集币协会成立于1997年,由国家政府的相关部门核准成立,是中国知名省级钱币行业协会。专业服务机构的背书以及雄厚的背景为该公司的鉴定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其对南方钱邮中心入库藏品鉴定结果负责,并全额赔付的服务,更让南方钱邮中心交易商会员在钱邮线上交易过程中无需担心藏品的真伪,再无后顾之忧。


 


 


引进第三方机构对藏品进行评级鉴定,即提高了交易的可信度和公正公平性,也能让投资者更放心地参与交易,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免受损失。因此,南方钱邮中心一直不遗余力地构建透明的藏品鉴定、估值机制,依据科学的方法,对藏品的市场价值做出相对准确的评估,令上市藏品的交易价格做到统一化、公开化、透明化,并通过提供担保、保险等措施保证各交易商会员的利益免受损失。

此外,南方钱邮中心通过建立严格的托管鉴定标准,极大地保证了藏品的真伪与会员的便捷。

在正式的托管入库以及藏品上市前后的多个时间段,都会提前发布相应的公告,以告知会员关于中心的流程及相关事宜,如时间、单位、地点和联系人等。

在进行鉴定步骤前,不仅需要递交相关的书面文件,还要提供鉴定人的身份证明,而且鉴定流程必须由鉴定人到场完成;鉴定完成后,将统一送入戒备森严的第三方的国家级专业仓库。目前,南方钱邮中心正积极升级,未来的鉴定将更加电子化和自动化,为会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未来,南方钱邮中心将继续启用第三机构独立鉴定的制度安排,进一步健全钱币邮票市场监管管理制度,加强行业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维护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防止假冒伪劣的藏品破坏正常市场秩序,促进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 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