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区域整合赢得未来 南方引领钱邮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区域整合赢得未来 南方引领钱邮市场

区域整合赢得未来 南方引领钱邮市场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南方钱邮入股金马甲


去年年末至今年年初,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运营团队着眼未来一直致力于拓展合作渠道。2015年3月7日,历史性的一刻到来:两大巨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公司(金马甲)正式展开强强联合。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打通南北、引领钱邮市场的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平台整合 贯通南北市场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携手金马甲,强强联合,两巨头平台旗下的经纪会员资源得以优势互补。此举必将使得南北市场得到有效贯通,从而为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成为钱邮市场的龙头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金马甲经纪会员数量近400家,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经纪会员数量更是达600家。借力两巨头经纪会员资源优势互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成为钱邮市场中国首家北上广三足鼎立的钱邮交易平台,为后市的行业整合奠定了宝贵的经验。这必将对南方文交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所进一步打开中国南北通道,更好地拓展新会员,增强市场规模效应和影响力提供了强大的人脉之源。


三足相鼎 筑起钱币邮票“丝绸之路”


北京金马甲平台所对应的线下实物市场为北京马甸邮币卡市场,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则对应广州市纵原邮币卡交易中心,与此同时,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也在上海设立了鉴定托管处,“北上广”三足鼎立,线上线下的资源有效整合!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打通南北、沟通北、上、广三地的钱邮市场,浇筑钱币邮票市场的“丝绸之路”的战略又前进了一步。而借此机遇,快速便捷的托管体系将应运而生,这对进一步加快钱邮藏品的流通,提高钱邮收藏者的参与度,拓宽上市藏品体系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南方钱邮迎领市场 必将持续辉煌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和北京金马甲对经纪会员资源实行优势互补、共荣共赢战略,新会员、新资金将得到有效注入,届时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市场更加活力无穷,更将带动南方钱邮市场持续繁荣!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