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区域震荡成主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区域震荡成主调

09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区域震荡成主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由于外部宽松因素的影响,局势的相对平缓,今日的南方盘面并未产生过大差池。延续近期的区域震荡局面,点位略有提高,盘面整理仍在继续。从盘中争夺迹象来看,1500点上方的多空对决仍为激烈,空头的压制,信心的脆弱,筹码抛售的压力仍有存在。盘中以邮票为主的个股虽一度出现热点,无奈难以站稳继续向上突破,未能产生有效的联动作用。以近期的走势及外部环境来看:当下的局面未能出现明显改观,赚钱效应不是突出,场外资金相对谨慎,促使区域震荡成为主调。此阶段会员朋友们需管理分配好各自的仓位,选好潜力品种,逢低介入,分批建仓,积极布局!

回顾今日盘面走势:开盘冲高过后,由于纸币方面的多数短期获利盘的出售,盘面回落,开始小幅震荡走低。随后由于邮票的发力上拉,大盘逐步走高,最高触至1522.15点。然而并未走远,钱币方面的多股持续低迷下行,大盘一度回落,呈现震荡走低的局面,直至14:35时分大盘开始转头上翘,拉至尾盘,红盘报收!

盘点今日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略涨0.33%,收于1508.06点,涨跌+5.00点,换手率12.52%,成交额8.65个亿。换手不足,量能有所萎缩。版块方面:邮票指数涨0.91%,收于10369.23点,换手率14.88%,成交额4.97个亿。老版纸币指数跌-0.56%,收于2877.94点,换手率13.74%,成交额1.71个亿。纪念币指数涨0.40%,收于1242.54点,换手率4.31%,成交额0.78个亿。连体纪念钞指数微跌-0.02%,收于383.87点,换手率6.14%,成交额0.45个亿。金币指数涨0.58%,收于304.59点,换手率6.07%,成交额0.046个亿。银币指数涨0.21%,收于4779.90点,换手率1.24%,成交额0.67个亿。大盘72股报红其中8股涨停,56股报绿其中2股跌停。另有2股平收。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