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8 聚铭轩综述:慢牛启动 平稳回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8 聚铭轩综述:慢牛启动 平稳回调

0928 聚铭轩综述:慢牛启动 平稳回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9月28日收盘 1625.33点 综合指数-0.03%,换手率:8.35%,成交12.03亿元,钱币指数-0.2%,连体纪念钞指数涨1.27%,纪念币指数-0.71%,老版纸币指数涨0.22%,金币指数-0.85%,银币指数-1.28%,邮票指数涨0.24%。

今天开盘高开高走,开盘15分钟,直接冲到全盘最高点1642点,然后开始一路震荡向下,13点50分左右达到全面最低点1617点,然后开始反弹,尤其尾盘放量明显。今天9点58分世博会小版强势涨停,之前也说过就差这个横盘的票没拉涨,今天也进行了补涨,之前横盘敢于买入的朋友今天也赚到了,14点27分文14长江大桥涨停,新票开板后又继续拉升创新高后回调,今天又强势涨停,这个庄家实力确实挺强的。

这周就三个交易日,然后就迎来国庆七天假期,很多人都是不想把钱放里面过节的,所以周一周二震荡也很正常,周三卖货将不能出金,所以想套现的朋友明天还有最后一天的机会,预计明天将会继续向下震荡,很有可能进行回踩5日均线,十月份很有可能迎来一波行情,很多人都已经在9月开始建仓布局,所以明天也是个抄底的好时机,重点关注低价潜力品种,有低位时大胆建仓,耐心等待启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