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4 鸿宇万家:确立站稳,全面爆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4 鸿宇万家:确立站稳,全面爆发

1024 鸿宇万家:确立站稳,全面爆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开盘:1656.34,收盘;1674.52,涨跌:18.18点,幅度:1.10%,成交额:12.75亿。钱币指数开盘:2724.18,收盘:2755.47,涨跌:21.29点,幅度:1.15%,成交额:1.37亿:邮票指数开盘:13419.66,收盘:13612.71,涨跌:193.06点,幅度:1.44%,成交额:8.22亿。

南方今日高开高走,早盘开盘后在各板块积极的配合下大盘指数快速的拉升,在10:30点的时候大盘指数行至全天最高点1694.26点,随后盘面上攻乏力开始下滑至全天最低点1656.34点,这时大盘指数触底反弹后形成一个高位的震荡,从整体来看各板块今天都表现比较激进活跃,因许多文交所表现逊色导致大量资金进入南方致使南方整体以红盘报收,从小的板块来看, 今天各板块表现很好都以红盘报收,纪念币板,在刘少奇纪念币强势上涨下打破了纪念币不温不热的行情,最终在刘少奇纪念币的带动下使纪念币板块以大红报收,邮票板块,黄猪小版、三轮马小版、亚太电信套票、三轮马套票等这些品种强势涨停,邮票板块连续上涨再次塑造了一段传奇,相信邮票板块强势的上涨会再次的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连续的表现为日后邮票板块的提升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连续上涨的行情的已经表现后期的趋势越来越明朗,也表示后市的行情也越来越稳定,所以我们对南方的期待是值得的。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