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1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述:处震荡请君明辨、临徘徊望君慎思!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1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述:处震荡请君明辨、临徘徊望君慎思!

1221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述:处震荡请君明辨、临徘徊望君慎思!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记得南宋理学的集大成者朱熹在点评《礼记·中庸》时曾说过:“为学者,亦有五大境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其总体的意思便是若想真正有所学成,不仅要学会读、更要学会自己去想(即学会自我慎思、自我明辨)】!

而对于以人为中心的投资博弈市场(当然亦包括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为代表的钱邮电子盘市场)来说,为学的五大境地同样有着极大的适用性,尤其是自我的慎思以及明辨!正因如是,对于近期处于震荡徘徊中的钱邮电子盘市场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来讲,为学的五大境地对于我们更好的去理解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盘面表现以做出准确的决策无疑亦是有着极大的裨益(即我们唯有于震荡中自我慎思、自我明辨,方能更好的盈利),具体而言: 一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近期消息面上可谓利好不断(即暨上周连续发布众多品种的锁仓公告后,南方文交所更是于上周举行的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中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另外,12月27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亦是举行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共谋南方钱邮辉煌的明天),种种迹象无不充分彰显出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对于做大做强钱邮电子盘的决心以及实力! 另一方面,从今日以及近期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盘面表现来看,综合指数以及具体品种走势皆呈震荡徘徊之形,具体来看:南方钱邮综合指数因于前期的连续强攻,今日全天呈现震荡回蓄形态,不过,成交金额依旧维持于五亿元以上,市场之于南方钱邮的介入热情依旧不减,多头也是进行了一定的反攻;而且,纵观近期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日线走势,于10日以及30日均线内的徘徊震荡择向极为明显,这一点,后期应给与相当关注!

今日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各大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于1291.23点,回调2.78%,成交5.9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916.71点,回调2.13%,成交1.76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9664.50点,回调3.70%,成交4.14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22.11点,微调0.09%;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939.50点,回调2.43%;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139.05点,回调3.32%;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58.76点,上涨1.01%;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4500.65点,回调2.21%! 单就具体品种的表现来讲,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的亮点之处颇多——品种继续上演涨停潮、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潮的好戏,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有39只品种上涨,涨停品种7只,其中7只品种再刷历史收盘新高记录(即大足石刻型张119.52元、中泰友谊套票59.72元、香港回归型张71.73元、十二运会全张71.73元、北京民居套票10.48元、富春山居图693.98元、文14长江大桥2555.84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