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1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1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1211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211.79,收盘1173.34,下跌3.17%,成交金额5.2亿。

钱币指数:开盘899.88,收盘877.75,下跌2.46%,成交金额1.6亿。

邮票指数:开盘8471.17,收盘8105.32,下跌4.32%,成交金额3.6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915.26,收盘895.40,下跌2.17%,成交金额0.28亿。

周五,南方大盘再次下探寻底,综指创新低。最高点报收1216.15,最低点探至1151.58,收盘报1173.34,跌3.17%,成交额5.2亿,换手率5.93%。9个品种涨停,19个品种跌停。百合花小版、红三凸壹角已是连续四天跌停,新品方面,贺喜一小全张、三轮猪套票、富春山居图开板跌停,龙虎山小型张开板剧烈震仓,跌6.45%。今日综指震荡下行,跌破前次低点,于1151.58处得到支撑,尾盘顶住压力,小幅走强。最终收出一根下引线较长的中阴线,跌幅再次扩大,反弹力度不强,底部支撑仍需接受考验。

邮票板块,老品种暂无参与价值,不碰。

次新板块,新品跌停的数量有增加,贺喜一、三轮猪套票、富春山居图也加入了跌停队伍,人气涣散,是目前的大问题。人心回暖,这些品种会反复活跃。

53板块,逢低介入。

纪念币,关注未创新低的有成交量配合的品种,逢低介入。


广州量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