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邮票点燃激情,梦想照进南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邮票点燃激情,梦想照进南方

1012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邮票点燃激情,梦想照进南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前面谈到上证指数突破了三角形上沿后,3250点便是这波行情的爆点,今日借央行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扩围的重磅利好消息刺激,再松钱袋子的政策东风有效的反应在盘面上,上证跳空高开后便一路狂奔,收盘大涨3.28%,且成交量放大至4000亿以上水平,量价、结构齐飞之势已点燃,下一步理论上会去回补前期3500一线的中继缺口。

在良好的货币宽松预期下,配合技术形态及市场情绪这三者的共振,市场逐步回暖基本达成共识,笔者预估10月收中阳的概率经此一役再度被扩大。而作为资本市场的新贵,南方钱币邮票交易所必会受益于政策东风,尤其在1600被有效突破、回踩确认后,后续去攻击1786.03这个极具参考价值的点位概率极大。

数据上来看,南方综指并不靓丽,收盘上涨1.03%、成交约12.77亿、报收1654.51。但邮票板块继续强势拉升,本周有望实现周线6连阳,甚至会借外围良好的气氛发动一波摧枯拉朽的大行情,投资者值得重点关注。

看盘面动态,最明显的莫过于两极分化特别严重,以邮票品种为主的次新品板块涨停不断,而其它板块品种不温不火的走势给各位朋友心中中下了不少疑惑,期待中的通盘大涨的局面并未如期而来,有怀疑的、有失望的、也有坚持的。本身这种结构性牛市就大大增加了操作难度,技术水平稍差的可以适当降低仓位,保持良好的心态,另外笔者建议现阶段的操作核心应该把仓位偏重于涨幅较大的藏品,这样的品种往往持续性会不断延伸,因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具体而言,今日涨停的九运会小全张、文14长江大桥、百合花小版、毛泽东套票、中国电影套票、山东民居套票、亚太电信套票、西藏民居套票、巴黎公社套票、三轮猴套票大概率明日会继续维持上涨局面,有些趋势异常完美的品种会继续涨停,这就是市场的力量,或者说是人性的力量。抛去涨停的藏品,其他隶属次新品板块的邮票其实都具有投资价值,只不过涨停代表着一种最强的多头力量,上行空间相对会比较大。

而现阶段,有些投资者还在期盼指数大爆炸,今年也许会有,也许不会有,但不代表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结构性牛市本就是牛市的一种,而且出现的次数多,只要各方稍稍点火,便会燃起某个局部区域的疯狂。投机大师索罗斯说过:只有当市场条件成熟时股票才会上涨,一旦发现机会,要两只脚踩上去。泡沫其实并不可怕,相反还可以在泡沫形成的初期去推波助澜,只要在市场急剧疯狂退出即可!

金融市场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的,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做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集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即风往哪里吹,我们就应该往哪里跑。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