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泉宏财富:指数区间内整理,交易要灵活多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泉宏财富:指数区间内整理,交易要灵活多变

1126 泉宏财富:指数区间内整理,交易要灵活多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日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开盘1422.74点,最高触及1437.98点,最低下探1417.37点,最终以1434.97点收盘,涨幅0.86%。成交量5.4亿。早盘时段连续的反弹,向上测试10均线压力未果,然后选择震荡下行。下午时段更是创出日内新低,直至收盘前走出一波快速拉升,截止收盘微幅上涨。日内多头争夺激烈,行情也是上串下跳,希望此轮调整已经就此结束。

技术面上看,虽然均线仍处于金叉状态,但K线运行在均线下方,目前受制于10均线压制,若后市不能快速拉起,均线恐将再次空头排列。指标上来看,MACD运行0轴上方,均线金叉并没有发散,而是走平。KDJ指标死叉向下。成交量继续缩小,市场人气减弱,做多信心不足,行情弱势导致操作上不可操之过急,只能用短线来判定是否止跌企稳来选择日内短线的交易机会。同时在此行情下一定要设置好止损,不能恋战,等待符合做多信号出现后进场持有。

建议投资者关注三轮马套票,该品种处于多头扭转上升阶段,近期成交量开始放大,MACD指标显示多头状态,短期压力与200一线,可减仓继续持有。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