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尾盘上扬,或是反弹信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尾盘上扬,或是反弹信号

12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尾盘上扬,或是反弹信号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173.34,跌38.45点,跌幅3.17%,成交额5.21亿元。大盘今日再度整理一天,早盘开盘即开始一路下探,盘中没有遇到多方明显的抵抗,大盘整体表现比较弱势,而且今日的下跌幅度对比前两日明显扩大,最低跌近5%,大盘表现出了进一步大幅度下探的趋势,好在尾盘半个小时部分品种发力上行,综指止住跌势开始反攻,最终大盘收跌3.17%,上升幅度明显。涨跌本是市场规律,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一跌到底的大盘,大盘尾盘的上扬或是反弹即将开启的信号。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2.17%,收盘895.40。从个股的涨跌幅上看,出现了一定的分化,部分品种继续整理,部分品种止跌上攻收红。保持红盘的个票后续可以适当关注,有一定可能会继续上行。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3.45%,收盘2007.22。整体调整幅度较大,下跌幅度相对较大的主要集中在高价个品上,低价的53系列分币相对跌幅较小,尾盘有收缩跌幅的迹象,明日有反弹潜力。

邮票板块,指数跌4.32%,收盘8105.32。整体跌幅较大,个品表现出现了较大的分化,表现弱势的个票持续弱势,表现强势的个票持续强势。部分个票走独立行情的现象较为明显,那么这些表现强势的个票可以成为我们关注的对象,短期或有较大操作空间。



孔子学院套票缩量涨停,收出光头光脚大阳线,后续继续上攻潜力巨大,可以适当关注,持有该票的投资人短期可以继续持有。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尾盘大盘跌幅明显收缩,明日较大可能会有一波反弹,逢低可以关注近日累计跌幅较大的个票。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