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4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4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0914 聚铭轩综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9月14日收盘 1493 综合指数-1.2%,换手率:21.17%,成交11.39亿元,钱币指数-1.25%,连体纪念钞指数-0.59%,纪念币指数-1.23%,老版纸币指数-2.42%,金币指数-1.65%,银币指数-0.29%,邮票指数-1.1%。

今天开盘8分钟直接冲到全盘最高点 1537点也是近半个多月的最高点,9点50分后又回落到1520点附近震荡,震荡了近一个小时左右,到10点50分,继续下落探底,中间有个小反弹后继续下跌,14点35分到全盘最低1473点才开始反弹,10分钟就回到1490点附近,依然可以看出等待抄底的人还是很多,尾盘继续上翘,后市看涨。

今天虽然收了一根阴线,但是K线实体在5日均线上,MACD继续金叉,而且阴线上下影线很长,空方高位出局,多方入场抄底,现在行情不稳,多方和空方很容易互换角色,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获利出局,可见对市场信心严重不足,预计下个交易日,继续震荡,冲高动能不足有可能继续回踩防守1450点,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有一点利好消息,就能带来一波上涨行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