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1218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311.22点,上涨0.43%,换手率4.74%,成交额6.34亿,81只上涨,55只下跌,1只持平。涨停品种14只,跌停品种3只。

钱币指数:收盘929.40点,下跌0.98%,换手率2.97%,成交额2.10亿。

邮票指数:收盘9837.12点,上涨2.51%,换手率10.87%,成交额4.24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325.24点,最低报1301.10点,收盘报1311.22点。今日南方大盘高开高走,随后遇阻回落又触底反弹,震荡前行。午盘稍有回落后又震荡上行,直至收盘。从板块上来看,邮票指数今天涨幅最大,达到2.51%,邮票板块已经连续六天红盘,市场活跃性非常好,14个品种涨停收盘,后市行情令人期待。老版纸币方面,盘面微跌0.98%。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角币系列都不同幅度的震荡调整。从技术上来看,今日南方大盘持续震荡,索性最后红盘收尾。这几天南方连续不断的利好消息,使南方的大盘逐渐站稳了脚步,走出了一片天空。求稳之下,再行突破。南方的后市必定红红火火,引领整个邮币卡市场。从操作上来看,目前南方求稳,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走势震荡,波动大。投资者应暂时保持谨慎,同时也要有一定的信心。切勿激进操作,把控仓位。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