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中尚文化:重整旗鼓,顺应潮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2 中尚文化:重整旗鼓,顺应潮流

1012 中尚文化:重整旗鼓,顺应潮流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南方当日盘面给人的感觉总体较可,虽未过多涨幅,但也并未出现不利局面,相对良性发展之中,对此大资已是倍感欣慰。对于当下的环境,整个大市场的复苏迹象逐步成形,已见成效。因此作为金融体系中的一员,发展至今的不易已逐渐成熟,南方更应该有理由抓住其有利的契机,重整旗鼓,顺应时代的潮流再次绽放。在这个众所崛起的发展背景下,运用自己先天既得的优势占领强有力的一席之位,做出这个行业的风范!成为这个行业的楷模!让价值投资与资金推动共相而行,让众多支持自身的会员能够见证其走出的应有成就,给予众多会员以为之坚守的应得成果,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今日的盘面动向,邮票依旧成为主流,在多数版块并未有效发力的情形下,邮票急行军继续充当大盘强心剂。盘中多股强势封停,其间次新品种仍是热情集中地,有赚钱效应,便有资金介入,推动效果显著,不过操作当中也需留有理智,注意轮换操作,切勿盲目跟进,高位坐等收益。


盘面走势:

开盘惯性拉升为主,随后小幅波动,相对平行走势,并未出现前期走低态势。将近10:30分许,在其他版块皆无起色之际,邮票方面开始了拉升之色,强势平稳向上,促使盘面量能随之增加。见此状况,老版纸币,纪念币方面受其有利带动影响,得以止跌走稳,有所慢幅上涨之意。大盘在此局面之下,指数也有所上攻,最高点触至1666.63点。午后后期走势,大盘脚步放缓,有所小幅回落,不过并未出现明显不利迹象!


盘中数据品种简述:

大盘综合指数涨1.03%,收于1654.51点,涨跌幅+16.88点,千六点位的支撑近期有所体现,需逐步抬升层次。换手率6.09%,相对减少,其余版块无明显好转迹象,介入换手次数较小。成交额12.76个亿,保持相对稳定。

纪念币指数涨0.58%,收于1298.77点,换手率5.74%,成交额1.33个亿。盘中盘中红盘居多,颐和园精制币涨幅居前收+8.57%,长时间的相对横盘整理近期逐步呈现上升态势,后期可做观察。康银阁兔卡近几日小幅点位上升,注意前期浮动性走势规律!总体来说,对于目前低迷状态的纪念币,多股低价品种可逐步建仓,风险性相对较小,可持之以之!

老版纸币指数略涨0.16%,收于2882.49点,换手率3.95%,成交额1.27个亿。盘中涨跌幅度不大,53系列继续表现呈现常态化,无明显变化,关注其后几日动向。三版壹角(+3.01%)近期小波浪走势相对放缓,仓位可先做调整。黄伍圆(+3.43%)今日有所上涨,多注意底部接单价格变化再做打算!

邮票指数涨2.74%,收于12803.42点,换手率19.24%,成交额8.41个亿。盘中10股次新品种封停,动能强劲,对照前述,仍需谨慎把握。多数老平皆有涨幅,低价相对稳定保守,等待时机,潜力较大。另有三国一组套票跌停,高位回落,注意调整。长江三峡与之相差无几,近似跌停报-9.84%。

连体纪念钞,银币方面略有跌幅,个别品种价格低廉,无明显下跌空间,可做保守性中长投资,如8050四连,角币四连体,14年壹盎银猫等。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