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12 鸿宇万家:震荡上行,多方开始发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12 鸿宇万家:震荡上行,多方开始发力

0612 鸿宇万家:震荡上行,多方开始发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今天大盘还是在努力的寻求一个稳字,综合指数震荡区间在±3%左右,走出了一个浅V的形状,没有大涨,也没有暴跌,让你的心脏不再那么紧张,趋于平和。这除了与会员投资人的谨慎有关,也与南交所部分主力们的引导有关,因为现在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想让大盘稳定下来,给各方人员以信心。今天大盘最终的结果是好的,综合指数上涨2.65%,昨天大跌今天即开始恢复买气,下午大盘上攻即引得部分胆大的会员朋友毫不犹豫的跟进,表面上看来这是胆子大,实际上这是会员朋友们信心增强的表现,可能你自己都不会发觉,你为什么敢买?因为你觉得应该不会再跌了吧,当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的时候,大盘就基本企稳了,总之,现在盘面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明日操作提示:大盘在慢慢稳定当中,但肯定还是会伴随阵痛,这会是客观存在的,记住,今日有盈利的早盘冲高出手,不急于接回,下午1:30左右大盘如果是绿的那多半难以翻红,适当抄底,如跌停就重仓。近段时间操作以快进快出为主,少过夜,除非是涨停或是跌停这两个极端。看看今日数据:综合指数收于1535.47,上涨2.65%,日总成交额8.85亿元,略有缩量,主要是受到了本交易所今日申购的影响。

连体纪念钞指数收于536.02,上涨2.35%,纪念钞板块昨日是大幅度的回调整理,今日即全部红盘,虽上涨幅度不大,但是都是表现的比较平稳,部分品种的各大均线已经开始掉头向上,或即将迎来一波行情,给予适当关注,如单龙钞等。纪念币指数收于1346.86,上涨1.20%,纪念币板块大部分保持红盘,五只涨停板,朱鹮纪念币、朱德纪念币、新西藏纪念币、颐和园精制币、丹顶鹤纪念币,持有盈利的适当减仓或者轻仓继续持股。部分品种的五日均线已经开始掉头向上,后续继续走高的话,那么会有一波行情慢慢的到来。

邮票指数收于6000.81,上涨6.61%,邮票板块仅仅两个次新品三国一组套票、三轮蛇套票小幅度整理,其余品种全部红盘,十六只涨停板,多为新品次新品,刘三姐小本票、竹子小型张涨停,五日均线皆有抬头之势,短线可轻仓持股以观后效。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