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西文交所登陆新媒体资讯平台,打造服务型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西文交所登陆新媒体资讯平台,打造服务型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

青西文交所登陆新媒体资讯平台,打造服务型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近日,青岛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与业内领先的移动端邮币卡资讯平台——风迹网和迅牛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强势入驻行业知名网站钱途网文交板块,为广大收藏者、投资者搭建了一个邮币卡资讯服务的平台,青西文交所也向着服务型的文化艺术产权电子交易平台迈进了一步。

 

 


     青西文交所本次与邮币卡资讯平台达成的合作,对于完善自身的服务,助力邮币卡行业的繁荣,都有着积极的意义。接入资讯平台之后,青西文交所可以通过栏目的共建,为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提供行情分析、交流平台;能够快速的传递第一手行业资讯;便利地进行投资者教育。
     钱币邮票的收藏投资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邮币卡电子盘在近几年快速成长的同时,传统市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但面向广大收藏者、传统产业投资者的宣传力度还不够,青西文交所希望通过与PC端门户网站、APP和微信新媒体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让资讯可以快速地传递,并在此过程中去芜存真,为收藏者、投资者提供及时的,真实可信的,真正具有参考价值的藏品、行业信息,促进邮币卡市场各类信息的规范和有序。
     文化产业要发展,不能仅仅把目光停留在本行业,还需要以开放的心态,跨行业对资源进行整合。在与风迹网、迅牛科技和钱途网的合作中,共享培训、信息、活动、推广等资源,不仅仅是文交所和资讯平台这个层面上的“双赢”,更是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推进行业整体发展的重要举措。青西文交所将继续加大投入,寻求多方合作,致力于打造绿色高效的“行业生态圈”,助力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