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期-青西之牛,停不下的涨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期-青西之牛,停不下的涨势

【青文有约】第1期-青西之牛,停不下的涨势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青西文交所首批藏品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上市交易,开盘交易后集体出现12个涨停板,截止2015年10月15日收盘,青西文交所电子盘综合指数由首日的1000点上涨至3712.17点,涨幅为271.22%,藏品总市值在短短的十几个交易日内,由15,521,054元蹿升到52,379,566元。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3712.37点,较前日上涨337.43点,涨幅10.00% ;钱币指数报收3711.68点,较前日上涨337.43点,涨幅10.00%;两板块总成交409手,成交金额875775.80元,钱币板块成交量整体表现优于邮票板块。
  技术上看,根据盘口数据显示,虽然有部分散单成交,但委托买单量持续增加,部分藏品委买量甚至超过上市总量,说明交易商仍旧看好其后期走势;指标上均线多头排列且MACD柱子0轴之上持续扩大,技术形态完好,仍有上涨空间。
  持续的上涨说明了青西文交所上市藏品已经得到了交易商的普遍认可,如《渔庄秋霁图双联张》等藏品题材设计彰显了其极高的艺术性,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合理的定价机制使得价格仍有上涨空间,市场主力及交易商参与积极性较高,因此开盘后买盘极其活跃,藏品持有者惜售心理较强。同时电子盘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现货市场的活跃。从申购初期资金的踊跃到上市之后的持续火爆,皆凸显了青西文交所在产品制度设计及市场推广方面的优势,真正体现了青西文交所电子盘的定价能力,在股市及大宗商品等其他投资行情相对低迷的背景下,展现了其上市藏品的投资及收藏价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