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0期—喜迎政策春风,邮币卡行业前景看好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0期—喜迎政策春风,邮币卡行业前景看好

【青文有约】第10期—喜迎政策春风,邮币卡行业前景看好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5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3422.20点,较昨日上涨522.66点,涨幅为4.05%,最低12943.92点,最高132794.87点,振幅6.66%;成交94624手 ,成交金额3687万元,市值为2.35亿元。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15444.87点,较昨日上涨738.55点,涨幅为5.02%,成交52078手,成交金额2630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7417.48点,较昨日下跌118.23点,跌幅为1.57%,成交2562手,成交金额1056万元,邮票板块整体表现优于钱币板块。


  分品种看,《美丽中国》及第二批藏品《文6红太阳》等延续涨停;《桃花小版》昨收盘快速回落,今承压均线交叉点偏弱运行,短线关注4300附近压力;《黄山小全张》波动加剧,开盘回落至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震荡走高,尾盘卖盘增多市价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但其收盘价仍在昨日高点之上;《三轮本银蛇》下探新低,早盘承压20日线低位窄幅区间运行,午后买量迅速增加,市价震荡走高盘中一度翻红。


  消息面上,今日青西文交所首次投资人研讨会召开,部分战略投资人应邀出席,会议进展顺利,圆满结束;《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在《建议》的第三节“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第六条“构建发展新体制”中的具体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以及各种产业跨界融合,将加快构建综合性混业金融监管的体制和机制,最终形成“大金融”格局下混业经营的创新金融监管。作为集“互联网+文化+金融”为一体的青西邮币卡电子盘必将续写行业辉煌。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