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5期-钱币强势归来,后市可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5期-钱币强势归来,后市可期

【青文有约】第5期-钱币强势归来,后市可期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0月29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1220.48点,较昨日上涨940.78点,涨幅为9.15%,成交17038手 ,成交金额1982万元,市值为1.98亿元。早盘钱币板块延续调整态势,午后在《建行60周年纪念币》的带动下,《三轮本银蛇》跟着放量上涨,资金博弈激烈程度迅速扩散到邮票板块,《桃花小版》一改往日低迷格局,盘口成交频率明显上升。

  板块方面,钱币指数报收于88921.15点,较昨日上涨494.81点,涨幅为5.87% ,成交2670手,成交金额1317万元;邮票指数报收于11995点,较昨日上涨1091点,涨幅为10.01%,成交14368手,成交金额665万元,钱币板块日内成交及换手率相对较好。

 

  盘面上看,前期涨停板打开之后,《建行60周年纪念币》反复震荡构筑短线波动区间,依托10日均线低点的支撑机构低位抢筹意愿略现端倪,交易商积极买进,尾盘强势封住涨停。首批其它藏品如《黄果树瀑布小全张》也不甘落后,成交高位放量,盘口信息显示场外资金仍在虎视眈眈;第二批上市藏品一字涨停仍旧岿然不动,《二轮猴套票》的买量甚至超越上千万。


  综合来看,前期浮动筹码轮换之后,藏品间短线波动或趋分化,但综合指数稳步上行的趋势并未改变,在赚钱效应的带动下,任何一支开板的藏品都可能是良好的入市机会。时至今日,投资邮币卡电子盘已深入人心,作为有效吸收社会流动性的投资工具,资金蜂拥而至势必填平任何一个价值洼地,这是金融市场的属性,也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